RE:【問題】快結算了⋯大允不打會掉少允嗎? @決戰!平安京 哈啦板

RE:【問題】快結算了⋯大允不打會掉少允嗎?  @決戰!平安京 哈啦板

期待有心有力的你,打造屬於大家的討論園地

LV.

10

GP

60

RE:【問題】快結算了⋯大允不打會掉少允嗎?

綜合討論

樓主

龍炎天皇

william2961

GP4

BP-

2018-06-23 19:49:43

小弟新手大允不才分享一下觀察到的機制剛上大允勝點固定20打一場輸贏+-13分左右看排行榜似乎勝點只要超過50就可以上大陰陽師因為排行榜最下面只有50點掉到0分的話再輸一場會啟動保級賽接下來2場之中其中1場贏就回0分不會掉連輸兩場就掉少允你猜得沒錯我就是今天連輸6場掉少允又贏了6場回大允然後大允場排超久排到的都是那些人心態都超級差動不動就說:「你上一場戳我,我掛網,反正我分多」遊戲品質超級差根本運氣遊戲

4

-

還有 4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路人甲

借問,大屬之後的資質是大地圖,NG還是小地圖,到了少允/大允的NG也還是小地圖嗎

B5

2018-06-23 21:40:03

回覆

蹦蹦

[cupramen97:路人甲]沒錯喔 ng小地圖主打快節奏

B6

2018-06-24 01:08:18

回覆

有妹子

我大允直接97分耶 完全不用打

B7

2018-06-24 08:46:20

回覆

老萌新二毛

上大允不是固定20分的,是與你的勝率和隱藏分掛鉤

B8

2018-06-26 15:05:02

回覆

文月典世事

上去沒打資質打一般會掉嗎

B9

2018-08-12 20:50:51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特大

很大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問題

當亞服第一中單 玩起自己本命式神 在大允場到底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阿紫Yazi]

心得

大允玩家的放推風氣666

攻略

【軒Syuan】〈鬼使白〉陸服大允場束魂的各種實戰應用!我認為是目前的專武技能了!

心得

亞服"混"上大允心得分享

◄►

1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問題】快結算了⋯大允不打會掉少允嗎?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

🌸 相关推荐

叶炫清身高是多少在哪个大学 叶炫清八卦男朋友是谁
走起!和白客一起回顾那六部笑中带泪的神剧,你最爱哪一出?
放茶具的架子叫什么
正规365网址是多少

放茶具的架子叫什么

📅 09-11 👀 9378